【新莊Dr.A修iPhone螢幕】閃爍問題終結者!

來分享一下我的3C小插曲!前幾天我的iPhone 12 mini突然開始閃爍,是的,就在我以為它可以一直表現得很棒的時候。在低光環境下,螢幕就像跳舞一樣,煩死了!我試過更新、重置,但都沒用。有一次送修,結果被告知是軟體問題。但誰信呢?這種把戲我可看夠了!

於是,我毅然決然地決定不再傻傻地繼續被搞了,預約了Dr.A新莊店。一位工程師給我做了檢測,說換了螢幕模組就能解決。當下我就說:「換了換了!」沒想到,一個多月過去了,我的螢幕不僅不再閃爍,而且一切都好得很!

【新莊Dr.A修iPhone螢幕】閃爍問題終結者!

要說這家Dr.A新莊店,真是貼心又專業。就在我家附近,方便極了!送修時我還可以順便逛逛新莊老街,完全是愜意的一天。更讓我驚喜的是,我另一台MacBook也出了螢幕問題,但Dr.A也輕鬆搞定了!他們的服務速度真是讓人感動,又不用排隊等預約,簡直是夢幻維修體驗!

所以,如果你也遇到了iPhone螢幕閃爍的困擾,別猶豫了!直接來Dr.A新莊店找他們,解決你的煩惱吧!不僅iPhone,連MacBook的問題他們都能幫你解決!趕快記下他們的地址和電話,保證你不會後悔的!

【新莊Dr.A修iPhone螢幕】閃爍問題終結者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【新莊Dr.A修iPhone螢幕】閃爍問題終結者!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68v69b5 的頭像
    d68v69b5

    沈琬芃的優惠好物

    d68v69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